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联想YOGA 2变形本曝光 采用10英寸屏幕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最新消息,联想即将推出10英寸版本的YOGA 2产品,但是目前我们不能确定这款产品采用Windows或Android系统。不过对于10英寸屏幕来说,Android系统的可能性会大一些。本次泄露的消息源是从一款YOGA 2将会搭载的蓝牙键盘上得知的,从FCC网站上得到的产品清单中还显示YOGA具备micro-USB接口。

    本次最让人捉摸不透的便是产品的命名环节,历来“YOGA”都是Windows笔记本产品的名称,平板使用的都是“YOGA Tablet”,而本次的“YOGA 2 10英寸”着实充满了许多神秘色彩,不过这个尺寸,采用Android L系统的可能性较大。

    目前联想还在规划着新的YOGA 3 Pro笔记本电脑,产品主打轻薄便携,外形会跟苹果MacBook Air有一拼。当然这款YOGA 2 10英寸设备同样值得我们关注,目前联想YOGA拥有HD版本、8英寸、10英寸普清屏幕,每一款都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

    >>联想YOGA 2 13寸变形笔记本[购买直达]
    >>联想YOGA 8寸平板电脑[购买直达]
    >>联想YOGA 10寸刺激平板电脑[购买直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