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销量冠军!华硕碉堡将携手天猫亮相CJ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7月28日 华硕超强台式机“碉堡”K30BF继续保持碉炸天状态。继两周时间销量突破千台后,近日更是斩获天猫品牌台机销量冠军。据悉,获得这一殊荣的华硕“碉堡”K30BF已经作为华硕品牌代表产品,入驻由天猫和Chinajoy共同举办的“首届电器城游戏装备节”,并将在Chinajoy上以明星产品的身份全面亮相。

销量冠军!华硕碉堡将携手天猫亮相CJ

华硕“碉堡”K30BF问鼎天猫品牌台机销量冠军”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0.0.0.0.tff1Rj&id=39518464670

  目前,为庆祝华硕“碉堡”K30BF销量登顶,以及入驻天猫Chinajoy“首届电器城游戏装备节”,华硕电脑还同期举行了 “0元抽CJ门票”、“免费升级21.5英寸显示器送大礼包”,以及“AMD品牌站晒单送20元天猫点券”等一系列的华硕“碉堡”促销活动。而消费者获得华硕电脑提供的促销优惠外,还可同步参与 “首届电器城游戏装备节”的更多互动优惠活动。

销量冠军!华硕碉堡将携手天猫亮相CJ

华硕“碉堡”K30BF为ChinJoy大促
http://asus-brand.tmall.com/?spm=a2156.1202671.1998047993.46.HjEV9Y

  作为7月10日刚刚开售的台式机新品,华硕“碉堡”K30BF不断表现出“买性能机别想绕过这座碉堡”的强悍,并因此不断获得用户的好评。目前,在用户的评价中,“游戏无压力”、“性价比高”、“同价位的机器没有这么好的。”、“超值”等点评比比皆是。实际上,在同级别配置的品牌台式机中,华硕“碉堡”K30BF的性价比优势确实是最为明显的。目前A10旗舰版和A8标准版售价分别仅有3699元和3199元,其中最受关注的旗舰版K30BF-A1014M2搭载了AMD 全新APU系列A10-6700至尊四核处理器,华硕主板,标配2GB版R7 240显卡,以及4G高频内存与7200转1TB高速硬盘,属于标准的性能机配置,加之华硕独有的Q-FAN散热技术,性能强悍、高稳定的同时静音散热也十分强劲。而且,无论是A10旗舰版还是A8标准版,都标配windows8.1操作系统、华硕智能云端、华硕智能管家等软件、19.5英寸显示器,加上华硕品质的保障,从软件到硬件再到服务的优势,华硕“碉堡”成为销量冠军并不难理解。

  目前,购买华硕“碉堡”可以获得免费升级21.5英寸显示器、大礼包,以及晒单得点券等活动,也让其性价比进一步不断提升,比较适合购入。不过,如果是游戏玩家,购买华硕“碉堡”也千万不要错过天猫与ChinaJoy共同举行的“首届电器城游戏装备节”活动,因为不仅将有机会抢到“0元”Chinajoy门票,在ChinaJoy一睹华硕“碉堡”的精彩表现,更多前所未有的优惠也将会不断送出。

  华硕天猫品牌站“首届电器城游戏装备节” 直达链接:http://asus-brand.tmall.com/?spm=a2156.1202671.1998047993.46.HjEV9Y

  华硕碉堡K30BF直达链接: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p772326820.1.w5003-7974686060.12.hQpiQu&id=39518464670&scene=taobao_shop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