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卖价不便宜!小米手机4现身意大利网站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28日 这两天微博、朋友圈已然是被小米的新手机、手环频繁刷屏,足可以见识到小米的一举一动颇具影响力。同样,小米手机4的火爆不仅仅实在国内,最近就有网友爆料,称小米手机4已经出现在一家意大利网站的宣传页面。而在售价方面,也真的是不算便宜,394.9欧元(折合人民币3283元)。

卖价不便宜!小米手机4现身意大利网站

  不过从网站显示出的域名来判断,这个网站应该是归个人所有(意大利米粉?),并不是小米官方所为。个人推断,他们的销售方式很可能是从国内购买好手机之后,转到意大利再进行售卖。

  除了新品小米4之外,这个网站还销售其他多款小米系列手机,小米3、2S、红米手机等,并且还有很多小米产品的配件,可谓非常齐全。不过,在价格方面,就要比国内贵上不少了(谁让人家挣的是欧元捏~)。

  难道,意大利也有很多国际米粉儿么?小米的影响力可真不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