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8time高档智能水杯 按时提醒你该喝水了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8time是一款能养成良好饮水习惯的智能水杯。在使用时,8time会根据内置传感器来监测你是否按时饮水,判断喝水动作以及设计出合理的饮水计划。它会在每天的八个时间段提醒使用者需要补充水分,以每天2000ml(约8杯水)的饮水摄取量来保持身体水分的均衡。

8time智能水杯 购买地址 >> 点击直达

8time高档智能水杯 按时提醒你该喝水了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智能商务水杯,采用微电脑芯片智能控制,根据科学家提出的8杯水理念量身定做的神奇水杯,独家专利,选用婴幼儿奶瓶优异Tritan材料打造不含BPA,绿色环保,保证饮用安全健康!双层结构设计,防烫防震抗摔更安全。

8time高档智能水杯 按时提醒你该喝水了

张彬彬(Weibo:@坏丨小仔
编辑辣评:每天分8个时间段提醒喝水,感觉确实相当不错。因为工作中很容易就把喝水这事给忘了,有个水杯能提醒你再好不过了。不过,如果水杯的LED屏能实时显示水温就更好了,这样就可以让使用者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都能够随时观察水温,以便清楚现在水温可不可以喝。■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