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新版Steam手柄将加入一个模拟摇杆

    泡泡网手柄频道7月25日 关注Steam Machine的玩家应该也知道,Valve为该平台配备了一个颠覆传统的触摸式手柄。但是根据SteamDB的这条推文,该手柄将加入一个“复古”的老式摇杆。根据Twitter上的配图可知,与最初的设计相比,新手柄在左右两块大触控板的下方,还加入了一个模拟摇杆和4键D-Pad。至于这么做的原因,估计是纯触控手柄的上手难度略高,从而导致部分游戏的操控表现不佳。

  在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一名Valve的伙计表示,他自己就花了8个小时,才摸熟Steam手柄的触控板。我想没人希望在这方面耗费超过10分钟的时间。

  当然,Steam Machine的早期用户也无需对新设计感到沮丧,因为这货不会很快到来。我们最近听到的消息是,Valve已经将Steam Controller和Steam Machine双双推迟到了2015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