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金士顿推960GB容量SSD 速度达450Mbps

    泡泡网SSD固态硬盘频道7月25日 众多消费者在装配选购电脑的时候已经默认将固态硬盘作为标准配置,尽管带来了高速的数据传输,但在容量方面存在的先天不足导致机械硬盘依然非常受到消费者 青睐。今天金士顿公司正式推出了型号SSDNow V310的固态硬盘,为高端用户带来性能和容量的完美平衡,在读写速度都能达到450Mbps的同时容量达到了960GB,非常接近1TB的容量基本上能 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金士顿固态硬盘项目经理Ariel Perez表示:“SSDNow V310具备960GB大容量储存,能够最大限度的提升现有系统,改善运行效率减少程序加载时间,能够帮助用户最大化提升在PC上的投入。”

Kingston-SSD_contentfullwidth

  这款固态硬盘采用2.5英寸硬盘,尺寸为69.8mm x 100.1mm x 7mm,重92.5g,能够兼容9.5mm系统。采用SATA Rev 3.0端口,兼容SATA Rev 2.0标准,采用Phison 3108主控传输速度是目前7200转机械硬盘的10倍,读写速度都能达到450MBPs,具备三年产品保修,并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目前金士顿并未公布该固态硬盘的售价和发售日期,但想必应该不会太便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