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小时代3时间煮雨 艾特铭客诺曼底音色

    泡泡网音箱频道7月25日 电影史上不乏一些口碑不佳但票房奇好的影片,但哪怕最专业的影评人恐怕也很难解释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系列。一方面小时代系列至此已累计超过10亿总票房,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票房最高的系列电影,小时代3更是创下国产片首映历史非常好的,在票房高涨的同时,对影片奢靡风格以及金钱主义、空洞剧情的口碑评价依旧。这种票房与吐槽齐飞的局面,恐怕也是当前国内商业电影的时代缩影,只要赚得盆满钵满,笑呵呵的永远是投资商。

小时代3时间煮雨 艾特铭客诺曼底音色

    抛开影片本身的吐槽,不得不说,小时代系列的主题曲《时间煮雨》无论是旋律或是由小四亲笔填词的歌词,都称得上当今乐坛上乘之作。前两部经郁可唯的演唱,情感真挚,旋律细腻。近日刷新微博试听记录的吴亦凡版本,当红偶像的身份和热播话题影片的争议,多少让人们忽视了歌唱者本身的唱功,幸好歌曲风格还是熟悉的味道。

    小编虽无爱小时代,但对这首主题曲依然赞赏有加,时常用桌面上的艾特铭客诺曼底蓝牙音箱单曲循环此曲《时间煮雨》。

小时代3时间煮雨 艾特铭客诺曼底音色

    试听《时间煮雨》:诺曼底真实还原

    抒情的旋律,轻奏的钢琴,淡淡的忧伤弥漫,看时光流逝,叹青春远去。郁可唯暖暖的女声,比起吴亦凡更多一些演唱技巧,深情款款更触碰心底的柔软。艾特铭客诺曼底对这首并不激烈的抒情歌,似乎也慢下了节奏,一改过往强劲的低频,人声缓缓流淌,吐字清晰,背景音乐层次分明。闭上眼睛,忽感歌手换气咽水的气息,高解析度带来细腻表达,安静听着这种娓娓道来的声音,又像是温柔地讲述着关于你、我、他那哀而不伤的种种过往。

小时代3时间煮雨 艾特铭客诺曼底音色

    张弛有度的三频表现,是艾特铭客诺曼底最令小编欣喜的地方,它可以有激扬的低频,也可以把一首深情意浓的《时间煮雨》诠释得如此细腻。市面很多同类型的蓝牙小音箱,在箱体及单元上没有大音箱的先天条件,在调音上往往只注重大音量以及大量的低音,以此彰显所谓的音质。听了艾特铭客诺曼底对多种不同类型曲风的歌曲演绎,特别是中频人声的调教,真正地做到细节、层次感并存,真实还原的歌声让歌曲自身蕴含的情感自然流露。

小时代3时间煮雨 艾特铭客诺曼底音色

    总结:艾特铭客诺曼底音色动人

    “今夕何夕青草离离,明月夜送君千里等来年 秋风起” 一曲毕,心情久未平复。清澈温暖,属于郁可唯演绎的《时间煮雨》 ,也属于艾特铭客诺曼底E200蓝牙音箱的声音张力。情感,或是音乐永恒的主题,而音质,注定是音箱器材的恒久的本质属性。自始坚持好音质的艾特铭客,诺曼底拥有更多为之感动的声音。

小时代3时间煮雨 艾特铭客诺曼底音色

    艾特铭客诺曼底,剧院级蓝牙音响,给你久违的优异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