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聪明网吧业主最爱!GTX750显卡网上淘

    泡泡网显卡频道7月25日  无论是最新好莱坞大片电影中的较好视觉特效、近乎照片般逼真的 3D 游戏环境和栩栩如生的游戏人物还是图像与视频分辨率更高的新媒体网站,后互联网PC时代最大的特征就是给予每个人更加精彩图形效果。支撑这一切的就是图形处理器的不断发展。

聪明网吧业主最爱!GTX750显卡网上淘

    显卡能效比并不只是省了几度电这么无足轻重,它意味着更低的电源需求,更小的噪音,更低的温度和更长的使用寿命,对于网吧应用来说,节能的意义甚至要大于显卡本身的价格。而目前所有显卡中,能效比最高的无疑就是采用了非常先进的Maxwell架构的GTX750/GTX750Ti,其中GTX750的性能足够应付大多数游戏的需要、价格也相对便宜。

    具体来说,公版GTX 750基于GM107核心设计,拥有四组SMM共计512个流处理器,默认频率1020MHz,1GB GDDR5显存,位宽128bit,等效显存频率5012MHz,理论TDP仅为55瓦。全新的Maxwell核心架构的改变带来了更高的能耗比,在消耗单位能耗的同时,获得更高的图形处理性能,提升了游戏性能,并且消耗更少的功耗,新核心带来了两全其美的好效果,而这也是玩家们苦苦期待的优秀改变。在本站之前的性能测试当中,我们会发现GTX750的耗电量明显低于R7 260X。GTX750这样的显卡可以很直观的为网吧业主节能很多电费。

聪明网吧业主最爱!GTX750显卡网上淘

    GTX 750满载实测功耗仅为44.3瓦,R7 260X的满载功耗为92.3瓦,比GTX750高出一倍多!对于常年高负荷工作的网吧用电脑来说,低功耗意味着低发热,对于空调用电也会有很大影响,减少的电费开支相当可观。下面笔者就推荐几款网售热门的GTX750供大家参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