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免费玩产品 羽博多口充电器体验(已满)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31日 玩客近期活动好礼不断,新一期“免费玩产品,上泡泡网头条”活动继续跟进,本期试用活动我们为大家准备了“羽博yb701多口充电器”,共有8个名额,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免费玩产品上头条 羽博多口充电器体验

    羽博yb701多口充电器共有4个充电接口,相当于一次拥有4个电源适配器,且兼容市面大部分手机及移动设备充电。该款产品相比原装充电器还将充电速度提升了20%左右,并且支持自匹配电流,保证您的设备在充电时不会受到损害。

免费玩产品上头条 羽博多口充电器体验

    本期体验产品:

    羽博yb701多口充电器(原价98元)

免费玩产品上头条 羽博多口充电器体验

    活动时间:

    招募 2014.7.31-2014.8.6
    试玩 2014.8.7-2014.8.18
    上头条 2014.8.21

    招募人数

    8人

免费玩产品上头条 羽博多口充电器体验

    报名方式:

    1.扫描二维码或搜索ID“wankedyh”关注“玩客”微信订阅号
    2.订阅号中留言“羽博充电器体验”
    3.留下您的手机号与QQ号即可完成报名

    具体内容:

    在2014.8.19之前,获得试用名额的网友需要到我们的玩客论坛版块http://bbs.pcpop.com/forum-15961-1.html中注册,并将您的体验内容直接发布到我们的论坛当中。

    体验内容方向请结合产品特点:

    1.快稳
    2.4 USB
    3.外观精美
    4.家庭体验,多口使用感受

    根据收集到的网友体验作品,我们也会整理出一篇产品体验文章,将其安排到泡泡网首页头条位置。

免费玩产品上头条 羽博多口充电器体验

    Ps.本期活动中未得到实际产品体验机会的朋友也不用着急,之后我们会持续推出一些类同类活动,一经推出我们便会通过玩客订阅号即时推送到您的眼前。

    《玩客》是一个爱好聚合及关注科技产品体验的平台,在这里大家除了可以通过“达人秀”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还可以欣赏并随时参与到时尚的“街拍”活动中,另外每月各一次的“主题活动”及“免费玩产品,上泡泡网头条”活动也随时期待您的加入!

    玩客——与好玩的人,玩好玩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