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艾特铭客诺曼底:平凡之路的不平凡!

    泡泡网音箱频道7月24日 “十年前,你说生如夏花般绚烂;十年后,你唱平凡才是唯一答案。”相隔十年,朴树携最新原创单曲《平凡之路》回归,仅上线12小时,试听次数超过百万,相关网络话题讨论量已超过1.3亿次。韩寒的填词,朴树的旋律,没有华丽的高音,没有曲折的转音,整首歌就是那么简单地流淌,抒发的文艺情怀,挥洒的只是一种最单纯的情绪。

艾特铭客诺曼底:平凡之路的不平凡!

    十年间,韩寒褪掉青涩成为了国民岳父,华语乐坛由草根带动的选秀似乎新人辈出,但朴树依然是华语乐坛不可替代的符号,有着华语乐坛极具辨识度的嗓音,慵懒自然的嗓音以及淡淡的忧伤,他的歌总让身处名利浮躁的社会中心怀清新之感。对于这样一个富有特色的声音,需要怎样一款音箱才能真实还原他的声音特质?小编想,艾特铭客刚发布不久的新品诺曼底E200蓝牙音箱或是不二之选。

艾特铭客诺曼底:平凡之路的不平凡!

    艾特铭客诺曼底剧院级蓝牙音箱E200,  给你久违的优异体验。
    1.拥有剧院级音质体验
    2.拥有全面的操控体验:顶部触屏、红外遥控、NFC速配、传统蓝牙
    3.拥有贴心的视觉体验:大气外观、 IMD触屏、贴皮后盖
    4.具备TF卡、蓝牙通话、FM收音、音频输入、全音乐格式兼容、等多项功能

    艾特铭客诺曼底E200京东购买链接:点此进入

艾特铭客诺曼底:平凡之路的不平凡!

    艾特铭客诺曼底:不平凡的调音

    就如朴树的唱法,没有炫耀太多的歌唱技巧,歌声中却从不缺乏真诚的流露。艾特铭客诺曼底对声音的调教,也并非如国内大多数的多媒体音箱一样侧重低音,诺曼底传递的声音,希望是高中低三频在相对均衡的情况下,还原敏锐中频,使人声更为饱满、声线更有立体感,增强小音箱的人声感情。

艾特铭客诺曼底:平凡之路的不平凡!

    如何拉开和普通小音箱的音质差距,在平凡的小音箱当中脱颖而出,做到不平凡?诺曼底内置了一块由艾特铭客独家研发的音效处理芯片,这块芯片能智能优化高中低三频。艾特铭客的工程师在反复调试芯片架构时,对中频区间也同步做了强化处理,播放音乐或观看影片时,真实还原人声效果。
且来听一听朴树的这首回归之作、文艺青年的挚爱《平凡之路》 !

艾特铭客诺曼底:平凡之路的不平凡!

    艾特铭客诺曼底:《平凡之路》不平凡的听感

    《平凡之路》延续了朴树一贯的“新民谣”式风格,缓慢抒情的节奏融入其低声的吟唱,旋律朗朗上口。据说最初朴树编曲时采用了大量弦乐的编配让歌曲非常复杂,之后朴树完全改变了编曲的方式,制作得越来越简单,最后录制时仅仅用了自己的吉他和贝斯手,其他编曲都是靠电脑完成。

艾特铭客诺曼底:平凡之路的不平凡!

    简单的旋律更容易突出人声。诺曼底出色的解析力,把歌曲的人声和背景乐清晰定位,声场像是一个小型剧场的包围,朴树仿佛站在面前的吟唱。音色不会过于单薄而显得年轻或无力,尽管朴树的声音一直是轻缓的轻声的,经诺曼底的还原,人声润泽略带暖声的磁性,再听着歌词“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我曾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思绪不由自主地进入歌曲的画面。

艾特铭客诺曼底:平凡之路的不平凡!

    试想一下,如果是听着一款毫无音质可言的普通音箱,破音不算,还人声干瘪,还能把你的心情和思绪带入歌曲中吗?即便是《平凡之路》一首非常棒的真诚之作,没有适合的好音箱释放出来,全然浪费了歌曲的意境。艾特铭客诺曼底的音质同样是简单、质朴的,真实的、自然的,人声还原歌手最自我的嗓音特质,几乎让你忘记歌曲是通过音箱放出来的这样一种情境,只是让你沉醉于你喜爱的音乐当中,不管是悲伤情歌或是激扬的摇滚。

艾特铭客诺曼底:平凡之路的不平凡!

    艾特铭客诺曼底,剧院级蓝牙音响,给你久违的优异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