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四旋翼飞天摩托车 无人机送货成为可能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Malloy Aeronautics自从2011年公布其飞行摩托设计,一直在努力开发其非常科幻的飞天摩托车。该团队最近几年在设计上做了一些重大改动,双旋翼改为四旋翼,并增加了飞行摩托的稳定性。Chris Malloy现于Kickstarter上发动众筹项目,支持者可以获得第二代Hoverbike(飞天摩托车)1/3大小的版本。筹得的资金将用于开发最终的载人飞行器。

四旋翼飞天摩托车 无人机送货成为可能

  Hoverbike经常可以在科幻电影中看到,但是到了最近几年这个概念才开始向现实靠近。该团队原来的Hoverbike设计在2011年公布,提供的数据相当不错。例如,理论上速度可以达到278公里/小时,高度可以达到3048米。

  新设计的1/3无人版飞行摩托非常稳定,甚至可以携带一杯水,而水不洒出来。缩小版证明了完整版Hoverbike的概念可行。它配置了3DR Pixhawk飞行控制器,可以遵从预设的飞行路线飞行,可以遵从飞行员的控制,还可以执行自动起飞和降落的演习。

四旋翼飞天摩托车 无人机送货成为可能

  无人版长1.155米,由航空级铝合金、碳复合材料和聚氨酯制成,能够载重1.5千克。这架飞行器重2.2千克,速度可以达到72公里/小时,飞行时间取决于其载重。

  比起其他消费类四旋翼直升机,无人缩小版Hoverbike的优点在于可以折叠成更容易管理的59厘米长。你甚至可以从Malloy Aeronautics购买一个专门设计的背包装着这飞行器出门。全功能无人版的订购价为715英镑(约合人民币7565元)。如果众筹成功,将在结束后的3到4个月内发货。

  缩小版Hoverbike的另一个魅力在于其Cyborg Buster 1/3比例的驾驶员模型。公司提供模型的CAD设计,可通过家庭3D打印机打印。这个半铰接式的人物是用来模仿真人飞行员的,人物头部还留有专门设计的空间用来放Go-Pro摄像头。

四旋翼飞天摩托车 无人机送货成为可能

  虽然可以获得自己的Hoverbike四旋翼飞天摩托车这个奖励已足以让你付钱支持这个众筹项目,但是项目的最终目标更为宏大。经过几年的研发,Malloy Aeronautics的团队获得现今的四旋翼设计方案,现在正在研发最终提交到航空认证中心的工程原型机的构造。该团队计划使用从Kickstarter支持者中筹得的资金来实现这一目标,并会一直进行研发工作,直至最终的载人Hoverbike正式发售。

  该团队认为一旦完整版Hoverbike得以操作,不仅可以用于娱乐,还可以赶牛、载货(可重达120公斤),以及搜索和救援行动。这款飞行器可以折叠成其原来长度的1/3这一点使得它易于运输。它精准的控制使得它在处理困难地形上表现出色,例如在滑雪和山地救援中。

张彬彬(Weibo:@坏丨小仔
编辑辣评:这款飞天摩托车如果成功的话,很有可能是未来新出行工具的蓝本。另外,它可以载重达到120公斤,并且可以保证平稳飞行的话。那么,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很有可能会取代快递的工作,如果它支持远程控制的话自然就更好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