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电击"手环Pavlok 能帮你改掉拖延症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Pavlok手环不像常见的可穿戴手环那样温柔地帮你监测体征数据、记录运动数据,而是会“粗暴”地用电击的方式督促你完成目标。当你给自己设定目标没有完成时,它就会“温柔”地电击你一下。

  此外,Pavlok“植入”了社交功能,当你设置好想要养成的好习惯之后,如果没有做到,你的朋友也可以远程启动你手环上的“电击”功能。朋友足够多的话,一天被电个几十次总该会有点作用了吧。

  这款手环现在正在众筹中,预售价格为250美元,不过为了改掉拖延症,我觉得这个价格还是值得的。

乔然(Weibo:@DaDa草莓酱
编辑辣评:拖延症神马的真是太烦躁了!本次制定好的计划都会因为懒惰而没法去执行。这款手环戴上之后可以帮你改掉这个坏习惯,电击!你受的了么?可是如果诚心不想按照计划执行的话也可以干脆不带手环,还是要看你愿不愿意改掉坏习惯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