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精彩不断 联想YOGA平板青春版设计大赛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北京时间7月22日,联想YOGA平板青春版设计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联想总部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十大赛区的十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终于在今天决出了全国总冠军,他们就是来自西北大区的“啵?bo!”队伍。在这里我们先对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他们优异的表现和精彩的创意博得了评委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他们当之无愧。

精彩不断 联想YOGA平板青春版设计大赛

冠军:自西北大区“啵?bo!”队

创新赛制 四大单项PK激发选手热情

    六年以来,在“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理念的指导下,联想校园营销大赛一直在为大学生打造成长的平台。今年的赛事创新赛制,以“众筹一款大学生专属平板”为出发点,为学生提供更多元化的展示才华和提升能力的机会。新赛制不仅保留了传统的营销策划类别,更增设了工业设计、软件开发、平面设计类三个单项,让往届大赛通常只能当“看客”的工科生们,也得以在这个平台一展拳脚。参赛选手可以根据自己所长择一类别参赛,今天总决赛现场的十支队伍,就是由来自联想十大分区的四名单项冠军强强联合组成。

联想YOGA平板青春版设计大赛

    在广泛征集了学生的意见后,联想大胆的设置如此多元化的赛制安排,这种魄力也得到了学生的热情反馈。海选21天,共有11.7万人次报名参赛,大赛组委会共收到作品2.5万份,大赛官网访问量达到3500万!由于单项比拼对专业性要求更高,所以今年的作品质量更加超乎往届。联想设计师评委浏览作品时常被这些富有创造力的方案打动,看到完美的设计方案甚至会当场惊呼“他们完全可以加入我们的团队!”

联想YOGA平板青春版设计大赛

众筹产品 联想打造最懂大学生平板

    从工业设计到软件开发,学生的创意天马行空却又细节见用心;从平面设计到营销推广,学生们的演讲和展示精彩绝伦。当你还在疑问“在互联网思维影响下成长以来的90后大学生喜欢什么样的平板?“的时候,他们的答案已经跃然台上。联想校园营销大赛作为一个全国大学生展示创意才华的平台,同时也成为了联想与大学生深度沟通互动的机会。让大学生自定义心目中的YOGA平板青春版,以各专业素质人才的合力创作最终众筹出一款具有鲜明大学生标签,这才是最符合大学生市场定位的青春平板。而正因如此重视和采纳消费者的意见,联想也得以不断的生产出最懂大学生的产品!

联想YOGA平板青春版设计大赛

中国区暨云服务业务集团CMO魏江雷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暨云服务业务集团CMO魏江雷表示:“今年的大赛不同以往,这样的议程设置让我们收到许多非常优秀的创意方案,同时也被学生们的创造力和对梦想坚持到底的勇气深深打动着。我们非常珍视学生们的每一个创新点和建议,这些宝贵的创意会出现在下一代YOGA平板青春版上。当然,众筹产品是我们的第一步尝试,此后还会有更多符合用户需求和互联网思维的产品与大家见面。同时,联想将会为学生持续提供发挥创意,实现梦想的平台,与学生共同成长。”

激情飞扬 评审选手妙语创意嗨翻全场

    总决赛现场,十支大区赛冠军队伍围绕自己心目中的大学生专属YOGA平板青春派,用奇思妙想的设计,妙语连珠的阐述,为全国大学生奉上一场90后的创意盛宴。每一队的方案都是历经重重考验,可谓万里挑一。而这些高质量的方案不仅展现了选手们的创意设计和严谨构思,也证明了当代大学生群体蕴含无穷的创造力和执行力,这是青春的力量,也是未来的希望!

联想YOGA平板青春版设计大赛

精彩不断 联想YOGA平板青春版设计大赛

十强选手与嘉宾评委大合影

    每一段青春都有其不可复制的精彩,在一次的青春里有这样一段难忘之旅,相信每一位选手都满载而归。作为全球最大的PC厂商,联想也必将在此次大赛中满载而归,随着大赛获奖选手的设计作品被专业团队研发评估,且让我们一同期待:第一台名副其实的大学生专属平板电脑——YOGA平板青春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