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美国科技公司推低成本柔性可更换电池

    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7月22日 总部位于加州阿拉米达(Alameda)的Imprint Energy公司目前正在研发柔性、可更换电池,并且最大的优点是采用业内通用的屏幕打印机能够以较低的成本价格来进行量产。目前公司已经对成功研发的超 薄锌聚合物电池进行测试,有望装备在可穿戴电子设备、医疗器材、智能标签和环境传感器等设备上。

http://img5.pcpop.com/ArticleImages/500x375/3/3202/003202413.jpg

  目前该公司已经从凤凰创投合伙人、AME云创投中筹集了超过600万美元的启动资金,此前还同CIA赞助的创投公司In-Q-Tel和Dow Chemical中获得了充足的资金。

  该项目的创始人Christine Ho是一名加州柏克莱大学的毕业生,她同日本研究室共同合作使用3D打印机来生产微型超薄锌聚合物电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