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年度发布会:各手机具体销量公布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22日 2014小米年度发布会目前正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进行。发新产品发布之前,小米公司CEO雷军向在场观众公布了一组相当“霸气”的数字,这就是截至目前小米一共卖出了多少部手机。

小米年度发布会:各手机具体销量公布

  从小米2011年8月16日发布第一款小米手机起的三年时间里,小米公司一共发布了5款智能手机,总计手机销量达到了5736万台。而值得特别注意的是,仅在2014年上半年,小米手机一共售出了2611万台,含税销售额更是达到了330亿元。

小米年度发布会:各手机具体销量公布

  另外,小米公司还向大家透露了这三年时间里,各个系列手机的具体销售数量,小米手机1系列售出790万台,小米手机2系列1740万台,小米3共售出1050万台(果然卖不动啊...);红米系列,红米手机为1800万台,红米Note也是达到了356万台。

小米年度发布会:各手机具体销量公布

  雷军在发布会现场也再次强调了小米手机今年的销量目标至少为6000万。发布会仍在继续进行,稍后我们将为大家奉上更多有关此次发布会的内容。■

  >>泡泡网2014小米年度发布会图文直播:点击直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