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Facebook完成虚拟现实公司Oculus VR收购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7月22日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Facebook周一宣布,已经完成对虚拟现实技术公司Oculus VR的收购交易。Facebook在今年3月宣布以20亿美元收购虚拟现实头戴设备制造商Oculus VR,其中包括4亿美元现金。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随后在4月份批准了这一交易。

  “我们期待着一起迎接令人激动的未来,开发下一代计算平台,重新畅想人们的通讯方式。”Facebook和Oculus VR在一份联合声中称。

  Oculus VR的技术允许人们窥探现实和3D世界,使得外界重新对这个上世纪90年代首次出现的市场再次产生兴趣。不过由于当时受到显示屏和头戴设备的限制,虚拟现实技术市场迅速淡出人们视线。

  一些行业专家对Facebook收购Oculus VR的决定表示质疑。谷歌近期还取笑Oculus VR,发布了一款利用手机硬纸板组成的虚拟现实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