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手环已基本确定 MIUI V6量身定制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21日 明天就是小米举办新品发布会的时间了,根据一直曝光的信息显示,此次极有可能发布小米4、小米手环、红米系列的4G版等新品。而现在又有一条消息再次曝光了小米的新品信息,MIUI V6系统或专为小米手环做量身的优化。

  >>降300元 7天内发货 小米手机3 售价1499元:[点击直达]

小米手环已基本确定 MIUI V6量身定制

  微博名为@iLevon_爆料称,小米手环的外观设计“比较平庸”,但胜在和小米手机(MIUI V6系统)结合之后,“可以说能够让目前国内市面上的所有手环黯然失色”,小米这次应该是把重点放在了系统和体验方面。

  除此之外,他还强调此次的小米4将在外形方面不在做太多妥协,着重说小米的设计和工艺,并作为日后的主要卖点。由此可见此次小米似乎真的在变,变得不再向以前一样谈论各种硬件(其实也不是不谈,只不过现在大家用的都一样,不好作为卖点再大肆宣传)。

  总之,综合了以前的种种爆料,此次的小米新品发布会应该非常值得期待,尤其在产能方面,如果能做到非期货模式,可能优势另一番的局面了。■

  >>降300元 7天内发货 小米手机3 售价1499元:[点击直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