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一堆配件!华为荣耀畅玩版套装1299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20日 现在大家在购买手机时,还需要对其购买各种配件才能玩转手机,很多产品配件在线下购买配件很麻烦,如此以来购买手机套装版显得十分重要。如果你近期想购买一款千元机器,小编推荐大家购买华为荣耀畅玩版,目前该机在京东销售高配套装,1299元不仅可以现货购机,套装版还包含16G扩展卡、原装耳机、保护膜、保护壳以及10400毫安时移动电源。这样算来多加300元可以一套配齐,无需再购买任何配件啦。

    >>华为荣耀畅玩版 五大配件套装版一站式备齐 1299元【点击购买

一堆配件!华为荣耀畅玩版套装1299元

  荣耀真八核畅玩版采用5.5英寸720P全贴合IPS屏,屏幕显示效果更通透。搭载真八核MT6592M 1.4GHz处理器,再配合2GB大容量运行内存(RAM),多任务运行毫无压力。后置SONY优异1300万像素堆栈式高品质摄像头,F2.2大光圈,在夜晚拍摄照片也会得到显著提升。前置500万像素22mm大广角高品质摄像头,提供极致的前置摄像成像效果。

  在续航上,该机标配3000mAh超大容量锂聚合物电池,再加上华为独有的“智电”省电专利技术,续航能力有明显提升。支持TD-SCDMA/GSM双卡双待,一大一小卡槽,灵活方便。■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