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携手IBM初衷 所有工作用iPad完成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iPad已经在很多方面融入了我们的生活,平时上下班的路上,晚上躺在床上,iPad都成为了我们形影不离的好伙伴,不过这些都是碎片时间。苹果CEO蒂姆库克今天发声说自己80%-90%的工作都在iPad上完成。而最近苹果携手IBM就是为这一愿望的实现,蒂姆库克提到:“没有任何原因所有人不应该这么做。想象一下,所有的企业应用都可以像消费级应用那样简单,我们将非常熟悉。”

    苹果和IBM合作计划是将苹果提供的易用前端应用与IBM提供的后台大数据分析结合在一起,为企业提供更好用的iOS应用。苹果和IBM想要重新思考人们工作的方式,通过大数据和易用的应用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IBM CEO Virginia Rometty在采访中提到,苹果的工程师可以让复杂变得简单。

    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超过100种应用,第一款应用将在今年秋天发布,这款应用适用于航空领域,帮助飞行员确定飞行时需要携带的燃料。目前已经有很多航空公司为飞行员配备了iPad,包括美国航空、联合航空和捷蓝航空等。Cook表示自己希望看到企业中的所有人都使用iPad。

    iPad无疑是现在使用最广泛的平板电脑,随着iPad发展到第四个年头,它已经被广泛应用在定制行业了。未来企业用iPad也将成为主流,非常希望我们的80%-90%的工作也能在平板电脑上实现。■

[新闻来源] MacX.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