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IEM深圳站开幕 技嘉成为唯一指定主板

    泡泡网主板频道7月17日 享誉世界的英特尔极限大师赛(Intel Extreme Master,简称IEM)已经进入第九赛季。IEM是第一个全球规模的电竞精英锦标赛,从2006年开始便成为一项世界著名赛事,每年下半年遴选全球少数都市举办分站赛,次年春天在德国举办欧洲总决赛和世界总决赛。IEM新赛季的首站将于7月16日落户中国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作为IEM唯一指定主板赞助商的技嘉金牌主板将在大赛期间为广大电竞发烧友带来最优异的主板产品和奖品丰富的互动活动,当然也少不了天生丽质的Showgirl现场秀。

IEM深圳站开幕 技嘉成为唯一指定主板

    作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芯片制造商,英特尔一直是全球IT产业的第一推动力。由英特尔主导的IEM不但是一场全球规模的电竞精英赛事,更是一场IT产业优异硬件的大汇演,所以IEM现场自然少不了Intel的高端展示区,届时大家将会领略到平时难得一见的众多旗舰级硬件产品,包括Intel旗舰级CPU i7 4790K、480GB 730 series SSD;技嘉超耐久旗舰Z97X-UD5H-BK (Black Edition),ITX旗舰Z97N-WIFI,以及超频旗舰Z97X-SOC force等众多发烧硬件。

IEM深圳站开幕 技嘉成为唯一指定主板

技嘉科技也会在英特尔高端展示厅斜对面的A16展位举办奖品丰富的玩家互动活动,并为广大现场玩家带来三重惊喜。

IEM深圳站开幕 技嘉成为唯一指定主板

惊喜一:扫一扫关注技嘉主板微信,并回答出Showgirl的问题,即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惊喜二:凡现场拍摄任何与【技嘉金牌主板】有关的照片发至微博或朋友圈后,即可到技嘉金牌主板展台A16登记并领取精美小礼品一份。
惊喜三:每天上午12点及下午4点,将再从参与活动登记的小伙伴中抽出大奖,获赠技嘉独家好礼!

IEM深圳站开幕 技嘉成为唯一指定主板

    IEM举办以来最重要的目标之一就是为游戏玩家提供最好的电脑游戏设备,并全力推动全球电竞赛事的普及和发展。IEM的举办方Electronic Sports League (ESL) 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电竞品牌,领先各个游戏的线上和线下比赛。而技嘉主板向来都是电竞爱好者和游戏发烧友的挚爱,也是各大电竞赛事的首选硬件品牌。除了IEM,GTL联赛和StarsWar等依旧会是技嘉主板的舞台。
    2014 IEM9即将于7月16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盛大开幕,最TOP的硬件,最热门的游戏,最赏心悦目的Showgirl,最激动人心的奖品都在等待着您的出现,赶快行动吧!IEM欢迎您,技嘉欢迎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