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腾讯代理《植物大战僵尸OL》 开始放号!

    泡泡网显卡频道7月17日 前不久EA与PopCap联合开发的《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已经上线就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关注,不过因为需要连接国外服务器,让游戏的质量和体验大打折扣。不过,如今我们在腾讯游戏的网页上,惊奇的发现腾讯已经成为《植物大战僵尸Online》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代理商,并且正在发放内测账号进行注册。

    目前,玩家可以登录发号活动页面参与砸蛋抢号活动,即日起直到7月25日,玩家每天可以参与一次砸蛋活动,抽到激活码,注册体验游戏。不过,这样的“抽奖”看上去比较蛋疼。

    另外根据官方介绍,《植物大战僵尸Online》还有多种放号方式,包括蓝钻会员获取,游戏人生积分兑换……等等。想体验的朋友,可以去试试手气。

    当然,在外能的淘宝上,也有出售《植物大战僵尸Online》激活码的,这里要提醒玩家,小心谨慎,切勿上当受骗。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官网链接:点击进入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发号页面: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