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性价比为王 入门独显GT 740网购推荐

  Inno3D(映众)GT740冰龙版显卡结合分离式供电技术能够轻松的为元件提供充足的电流供应,保证显卡可以在1100/5200MHz默认频率下可以稳定长时间的输出,6pin外接电源接口则可以辅助显卡冲击更高频率。Inno3D(映众)GT740冰龙版显卡使用双风扇配合热管以及散热片的HerculeZ 2000散热器,全金属的散热外壳双滚珠轴承风扇可以在安静的情况迅速将热量排出机箱,出色的散热效率带给显卡更长久的使用寿命。

11111111

购买链接

  Inno3D(映众)GT740冰龙版显卡配备Mini HDMI+双DVI的接口组合,能够支持市面上大多数显示器的连接,并且还能支持玩家进行单卡多联屏的画面显示,单屏所能支持的最高分辨率画面为2560*1600,新推出的产品有着GT系列的价格但是性能以及直逼GTX650,非常实惠,现在商家售价66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咨询商家。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