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永久火麒麟+SSD 微星腾讯CF促销剩3天

    泡泡网主板频道7月16日 火麒麟是CF首款永久武器,是CF勇士不可或缺的致胜神器。近期微星科技联合腾讯游戏的开展的专门面对CF玩家的促销活动已经陆陆续续开展了近一个月了。此次活动中只要购买旗下CF定制款GAMING主板,不仅有实物64G SSD和Killer热点赠送,更有永久火麒麟可以抽到。值得玩家朋友们注意的是,这项活动仅剩下最后三天了,想免费得火麒麟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失良机了。

永久火麒麟+SSD 微星腾讯CF促销剩3天

活动链接:点此进入

    活动时间: 2014年6月18日-2014年7月18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购买CF定制款微星Z97 GAMING 3主板,立即获得酷冷至尊GAMING定制散热器和Killer热点一个;购买CF定制款微星Z97 GAMING 5主板立即获得64G SSD一个(限量1000个 送完即止)和Killer热点一个。

永久火麒麟+SSD 微星腾讯CF促销剩3天

    除了上述买即送的实物赠品之外,朋友们还可以在购买主板后登陆活动官网,凭主板序列号再通过幸运大转盘抽取CF限量道具:

永久火麒麟+SSD 微星腾讯CF促销剩3天

幸运大转盘

    AK47-火麒麟(永久)价值888Q币
    AWM-天龙(永久)价值688Q币
    烟雾保护头盔30天 价值45Q币
    Barrett M82A1 30天 价值44Q币
    鞭炮手雷 30天 价值45Q币

    这次活动中参与促销的两款CF定制款GAMING主板都是广大CF玩家朋友必备的游戏神器,现在购买不仅有实物赠品赠送,同时抽取的CF道具更加令人心动。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参与促销的微星Z97 GAMING 3主板。

    微星Z97 GAMING 3主板

永久火麒麟+SSD 微星腾讯CF促销剩3天

    微星Z97 GAMING 3主板基于Intel Z97芯片组设计,带有LGA 1150处理器接口,支持最新的Intel 22nm处理器。同时,主板带有6相全固态电容供电电路,有效的提升了平台的稳定性。主板的mosfet部分,还加装了豪华的散热片,进一步增强了平台的散热能力。主板采用ATX板型设计,为玩家提供了良好的扩展环境。

永久火麒麟+SSD 微星腾讯CF促销剩3天

    微星Z97 GAMING 3主板内存部分,带有4条DDR 3插槽,支持32GB双通道内存组合并且允许用户将内存超频至3200MHz以上频率,以进一步提升平台性能。PCI扩展部分,带有2条PCI-E x16高速插槽,2条PCI-E x1插槽,支持SLI及CrossFireX技术,方便高端玩家扩展多张显卡。

永久火麒麟+SSD 微星腾讯CF促销剩3天

    微星Z97 GAMING 3主板磁盘接口部分,带有6个SATA 3.0接口,1个M.2磁盘接口,全新的M.2接口,可以为磁盘提供10Gb/s的带宽,速度是SATA 3.0接口带宽的1.5倍以上。背板接口部分,带有1个PS/2键鼠接口,2个USB 2.0接口,4个USB 3.0接口,1组VGA/DVI/HDMI/DP接口,RJ45网络接口和音频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