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唤醒超频回忆 华擎Z97纪念版&CPU评测

    伴随着华擎9系列主板上市,华擎应用市场(ASRock APP Shop)这款业界创新的软件通过与中国多家游戏商的合作,再次为华擎用户奉上一份超值大礼!

唤醒超频回忆 华擎Z97纪念版&CPU测评

    华擎应用市场是您最方便的 BIOS 及软件升级程序,一方面帮助用户一键升级BIOS及华擎相关应用,随时获得最完善服务支持,第一时间享用华擎最新技术,让系统始终保持在非常好的状态,不必担心软硬件兼容等问题。另一方面则独家整合众多热门游戏,覆盖国内众多知名游戏厂商和各种类型游戏,其中大作比比皆是!如备受玩家瞩目的FPS最新力作《反恐精英Online》,和以中国武侠文化为背景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九阴真经》等超过20款游戏。并且大多都像《洛奇英雄传》、《自由篮球》、《星际争霸II》、《江湖》这样位于关注度排行榜前列,价值倍增。

唤醒超频回忆 华擎Z97纪念版&CPU测评

    在华擎应用市场界面中点击具体游戏,然后点击标题栏右侧的“领取免费礼包”按钮,即可进入华擎专属优惠游戏礼包兑换页面,此页面会自动检测用户主板型号,仅需用户填入邮箱和主板序列号,就可以获得对应游戏中的礼包了。目前在华擎应用市场中提供专属礼包的游戏包含《反恐精英Online》、《九阴真经》、《洛奇英雄传》、《自由篮球》、《战争世界》、《信长野望online》、《魔法门之冠军对决》、《群雄逐鹿》、《黑暗之光》、《寻龙记》与《月影传说》等。

唤醒超频回忆 华擎Z97纪念版&CPU测评

唤醒超频回忆 华擎Z97纪念版&CPU测评

    值得一提的是,并非只有购买华擎9系列主板的用户才能享此福利,此前购买过华擎8系列或华擎FM2 系列主板的用户同样可以享受到同等待遇,这对于华擎主板的忠实粉丝们来说无疑是一份很好的福利,如果你手头还没有华擎主板,恰好还是个游戏粉,赶紧来块华擎最新9系列玩家至尊主板试试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