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唤醒超频回忆 华擎Z97纪念版&CPU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7月15日 超频曾是一个全民话题,无论入门级用户还是高性能发烧友,都堆超频乐此不疲,在过去一颗默认频率不到2GHz的处理器狂超50%甚至100%,性能直线上涨给玩家带来的欣喜是不言而喻的。不过,当我们迈入第二代Core时代之后,却渐渐发现,能够超频的型号只剩下i7和i5两款,主板芯片组也被限制,能够超频的主板价格也更贵了一些,并不是所有主板都能超频了。从此,超频不再意味着平民化,DIY的乐趣被设立了一个门槛,你必须先买下一颗至少1500元的CPU,然后再考虑超频的事情。

唤醒超频回忆 华擎Z97纪念版&CPU测评

    同时,随着处理器性能不断提升,3GHz起步、动辄4GHz的默认频率,也让风冷环境下的通常超频不再能够获得大幅度的提升,超频这个话题似乎离我们渐渐远去,仅剩下一些极端发烧友和职业选手才会去玩超频了。不过,在恰逢奔腾处理器诞生二十周年之际,Intel破天荒的推出了一颗平价款双核奔腾纪念版处理器,开放了超频功能,售价仅有400元出头,让我们不禁想起了当初我们使用低端处理器疯狂超频的光景。而华擎也推出了一款特别纪念款主板:Z97纪念版,搭配纪念版处理器,我们能找回曾经的那种感觉吗?这让人很是期待。

奔腾纪念版处理器 Pentium G3258 淘宝购买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