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低功耗与高性能 GTX 750显卡网购推荐

  七彩虹作为NVIDIA的AIC核心合作伙伴,也在第一时间推出了搭载第三代鲨鱼仿生学的iGame 750Ti 烈焰战神U-Twin-2GD5显卡(以下简称iGAME 750Ti)和iGame 750 烈焰战神U-Twin-1GD5显卡(以下简称iGame 750),让玩家拥有一个无论是性能还是散热等各方面都更为强劲的新选择。

低功耗与高性能 GTX 750显卡网购推荐

    七彩虹GTX750显卡(购买链接

   目前京东上已经发出了七彩虹GTX 750的购买链接,对这两款显卡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京东购买;iGame显卡的另一独门秘诀在于使用S.P.T(Sliver Plating Tenology)超量镀银技术PCB。银的抗氧化性能将优于纯铜材质,因此镀银处理的PCB抗氧化性将优于镀铜处理的PCB。电气性能出色的镀银PCB也将大大提升显卡的超频性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