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为了Note4?三星自曝虹膜扫描识别功能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14日 最近,三星又在其自家的Samsung Exynos官方帐号爆料了一个新消息,从图片内容来看,“Unlock the future(解锁未来)”即是虹膜扫描识别技术。相比指纹识别来说,虹膜扫描识别更加先进。一个虹膜大约有266个单位的读取点,通过识别虹膜解锁无疑能大大增强安全性。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三星打算为旗下终端设备配备更高级的视网膜扫描识别技术,现在来看似乎即将成真了,相传三星旗舰新品Galaxy Note4要在九月份上市。但是要与同样是被传在九月份发布的苹果iPhone6一决高下的话,继续采用S5指纹识别功能显然不能和Touch ID抗衡。

  Note4是否会搭载这一功能三星并未提及,但是三星在产品上采用新功能的频率向来比苹果高,可以大胆推测Note4将会率先搭载虹膜扫描识别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