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雷蛇推出Xbox One摇杆 下月1240元开卖

    泡泡网鼠标频道7月14日 在PC和游戏主机上,游戏手柄是玩家们最常使用的游戏操作设备。不过对于喜爱格斗类游戏的玩家来说,摇杆按键带来的操作体验显然要比游戏手柄来得更加爽 快。而为了满足这类玩家的需求,著名游戏外设厂商雷蛇便推出了一款适用于Xbox One的Atrox格斗摇杆,让玩家们在Xbox One上重温使用街机的快感。

http://img5.pcpop.com/ArticleImages/500x375/3/3192/003192806.jpg

  雷蛇Atrox游戏摇杆其实此前是一款专为Xbox 360设计的游戏外设,但是随着Xbox One的推出,雷蛇近日也为新款Atrox游戏摇杆加入了对Xbox One的支持。而除了兼容Xbox One之外,新款Atrox游戏摇杆在功能上与老款并没有区别。

  Atrox游戏摇杆支持按键自定义功能,玩家可以按照使用习惯赋予每个按键相应的功能,从而更方便地操作格斗游戏中的动作。此外,Atrox内部还有一个小巧的储物盒,可以放置备用的摇杆柄、螺丝刀和USB线缆等配件。雷蛇表示Atrox格斗摇杆将于下个月正式发售,售价为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4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