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趣味移动电源P10赏析

    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7月11日 《喜羊羊与灰太狼》这部国产动画片可谓风靡一时,深受小朋友喜爱,就算不看电视的人对它们的卡通形象也不陌生。广州天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喜羊羊与灰太狼3C数码类的授权,并推出一系列喜羊羊与灰太狼元素的数码产品。其中就包括一款型号为P10的移动电源。

  喜羊羊与灰太狼P10移动电源有美羊羊版、监狱版、酷炫版三种款式。配备6000mAh容量,拥有一个5V/2.1A快速输出接口,采用锂聚合物电芯,充电安全高效。无论是什么牌子的手机、MP3/4或是平板电脑等数码产品,都能够满足其充电需求。


美羊羊版


监狱版


酷炫版


配件

  除了移动电源外,配件有一条Micro USB充电线、一张保修卡、说明书。


外观设计

  P10的外形设计与iPhone相似,包括整体造型和电源键的设计。机身表面采用喜羊羊与灰太狼主题彩绘,活泼可爱。看惯了普通寡淡的移动电源设计,不妨试试这种充满童趣的个性产品。


尺寸

  这款移动电源三围:112.3×56×13mm ,与iPhone5差不多大,持握感不错。对于拥有6000mAh容量的移动电源来说,P10还算非常便携的了。由于采用了聚合物电芯,P10也更为轻薄。


电源键

  电源键和电量指示灯在正面下方,电源键与iPhone的home键相似。下面有4个LED小圆灯,按一下电源键可以显示移动电源的剩余电量。


指示灯

  四颗LED小圆灯,每颗代表25%左右的电量,方便用户随时掌握移动电源所剩电量,做好充电规划。


背面

  移动电源背面印有产品的一些基本参数、序列号和认证标志等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