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你买我就送” 华硕键鼠感恩大回馈

    泡泡网键鼠套装频道7月11日 暑假即将到来,热爱游戏的玩家,你们最想得到什么样的礼物呢,组队竞技时超级给力的键盘鼠标还是可以随时在移动中激情游戏的3G路由,或者全部收归囊中?2014年7月7日至7月14日,凡在京东购买华硕“95至尊”——KM-95键鼠套装、MS-W1无线Q鼠的朋友,不仅可以享受华硕“95至尊”带来的炫酷体验,更可获赠价值18.9元的彩色百度WIFI一个。届时,全场热销产品也将破冰点低价,感恩回馈广大华硕新老客户。还在等什么?抓紧时间,赶快疯抢吧!多重惊喜更劲爆!

【猛戳 聚划算 抢购】 

    下面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下这两款机型。

“95至尊”——华硕KM-95键鼠套装

    其凭借在舒适度、耐用度和灵敏度性能上的优势,能轻松满足游戏用户的使用需求。

    KM-95键盘通体纯黑色,采用质感突出的全磨砂亚光设计。键盘上盖设有饱满的弧形天庭结构,周边以波浪形美工线勾勒出整体线条,套装鼠标也采用了全黑配色和整体亚光磨砂处理,稳重中透出一丝灵动。

    键盘采用进口大颗粒射出硅胶,加上高键帽设计,手感更舒适,按键行程适中,精心设计键盘手腕接触部位以提升支撑感和降低疲劳度,长时间使用不会疲劳。得益于键盘底部设计的超大漏水孔,即便是在游戏过程中碰洒水杯,玩家们也不必慌乱。

    此款鼠标采用了左右手对称式造型设计,握手处经过了磨砂工艺处理,在使用的时候能够提供强大的稳定性。拥有1000DPI光学引擎,不论您进行的是小而精确的移动还是快而大范围的移动,95至尊鼠标都会一直跟随您的步点,不会遗漏任何运动轨迹。

超强过界能力 华硕MS-W1无线鼠标

    作为华硕旗下首款无线鼠标,华硕MS-W1将鼠标过界能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产品采用了台湾原相光电芯片,重点强调了过微尘界面的能力,实现了鼠标在无需借助鼠标垫的情况下在更多表面使用的目的,包括玻璃、真皮沙发、牛仔裤等表面。

    在外观方面,华硕MS-W1机身尺寸为105*56*35mm,相比一般的鼠标产品要小巧一些,圆滑流畅的外形轮廓,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对称设计,手感细腻,握感充盈。

    与其他鼠标产品相比,华硕MS-W1采用了少见的五按键设计,除了机身正面的左右键和滚轮之外,在机身左侧,还额外提供两个翻页键,方便网页浏览和文本操作,为用户使用提供了不少便利。

    功能方面,MS-W1采用主流的2.4G无线传输技术,有效传输距离达10米,信号传输稳定,抗干扰能力强。其所具备的可调式DPI分辨率在800和1600之间可以自由切换,学习、游戏两者可兼得。在续航能力上,华硕Q鼠特有的三组省电模式低功耗工作、自动休眠、断电开关,使电池的使用寿命得到更大程度延长,减少频繁更换电池的麻烦,为学生用户在经济上减少了不必要的负担。

    你买我就送,此活动仅限8天!如此给力的促销价格、丰富的促销豪礼,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参加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