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京东ORICO品牌活动 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泡泡网USB Hub频道7月11日 USB接口是目前我们在使用中最为广泛应用的数据传输接口与数码充电接口。并且USB产品的转换让市场上的数码用户也非常有更好的体验性,现在就去看看关于最近在京东上的USB3.0 专场活动。

  3C数码周边配件著名厂商ORCIO在7月7号开始到这个月底将在京东品牌街进行USB 外场的专项活动,这次活动主要是分布在USB3.0集线器、USB3.0读卡器、USB3.0硬盘盒、USB3.0硬盘座、USB3.0扩展卡等产品上。同时还有秒杀区,给你不一样的“购”爽体验。

京东ORICO品牌活动 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从产品的加入上我们可以看到产品的可选择度是比较大的,ORICO这次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的了解USB产品,同时也是为了回馈广大的用户朋友。此次活动的形式是以买赠为主,让大家都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产品。  

京东ORICO品牌活动 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而在USB3.0集线器专场中最受用户青睐的想必应该是ORICO M3H7,这款集线器采用全铝材质打造,同时在外观上更是与苹果相得益彰。同时本身扩展的的7个USB3.0接口更是满足了数码爱好者的需求。每个接口以以理论5Gbps全速均衡运行,产品还可以轻松带动移动硬盘。提供的7个USB 3.0接口,可连接电脑台灯、移动硬盘、U盘、读卡器、录音笔、数码相机等USB设备,每端口可支持USB3.0延长线.可支持7个接口同时工作,并对其进行数据连接;具备过流保护功能,小巧灵活的外观,随身携带方便,是你移动办公的非常好的助手。

京东ORICO品牌活动 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USB3.0存储里面相信数码用户也是非常关注的,主要的功能表现在脱机拷贝,数据传输,适合2.5/3.5寸SATA硬盘/SSD固态硬盘。因为其免工具,即插即用和具有脱机拷贝的功能而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而在此次的活动ORICO也带来了不少的精品存储系列产品。

京东ORICO品牌活动 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京东ORICO品牌活动 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以上产品当然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相信你可以在这次活动中找到最为合适你的USB3.0产品,让高速陪伴你更好应对各种USB3.0带来的使用环境,同时还有更多的额外惊喜等着你来发现。详情可登陆以下网址。

  京东ORICO 专场:http://pinpaijie.jd.com/act/CkinWx4Hlb.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