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科幻变现实 多点触控透明玻璃键盘评测

    泡泡网键盘频道7月15日 在好莱坞科幻电影中,我们经常能见到垂直的虚拟透明屏幕,5人们可以再虚拟的屏幕上进行各种具体的操作,很是炫目。以前看上去,那些都是科幻,都是编剧和导演的想象力。不过如今,透明玻璃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可以及产品,我们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的都是透明玻璃触控的技术,看似科幻的场景已经一步一步的在我们的生活中成为现实。

玻璃触控键盘

    最近,有个名为Bastron的品牌,推出了一款非常炫酷的玻璃材质键盘。这款键盘采用主流的电容屏技术,“双玻璃 触控层”的结构,键盘整体晶莹剔透,吸睛度非常高,非常的科幻!根据介绍,Bastron这款玻璃键盘,采用的是主流的电容屏,进行区域定位编程,起到打字输出的效果。

玻璃触控键盘

Bastron 透明玻璃触控键盘包装

     我们先来看下键盘的黄金色调的外包装设计,精致的礼盒造型,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产品包装的右下角写着产品的风格和特点,“超薄”、“时尚”、“透明”。表现着这款键盘少有的设计风格,这也非常符合玻璃触控键盘的特点。

玻璃触控键盘

带有保护防震垫

    由于键盘采用的玻璃材质打造,所以打开外包装,我们可以看到内部防震、防磕碰的防护还是相当到位的,有多层的橡胶泡沫层保护。并且键盘的玻璃质感,一表无疑。

玻璃触控键盘

触控键盘

玻璃触控键盘

USB连接线

    包装内最下方,放置的USB连接线。起初笔者以为这款键盘,是采用蓝牙或者是无线WiFi连接电脑,不过由于键盘仍在处于研发阶段,笔者手中拿到的,是一款工程样品,所以其后续的进阶级产品还是值得期待的。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