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6申请三项专利 屏幕支架被曝光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11日 随着模型的曝光,前面板、SIM卡托、后壳浮出水面之后,iPhone6的脚步似乎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近日,台湾媒体又向我们曝光了4.7英寸iPhone6的屏幕支架。根据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金属支架硬件和为LCD和Touch ID home键所配备的防电磁波屏蔽罩等。

iPhone6申请三项专利 屏幕支架被曝光

  昨日,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公布了三份苹果申请的专利,分别介绍的了蓝宝石屏幕技术、蓝宝石材质发光按钮以及通过离子注入在蓝宝石材质上进行标记。看来关于iPhone6使用蓝宝石屏幕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iPhone6申请三项专利 屏幕支架被曝光

  之前关于iPhone6的种种猜想都在临近发布的的这几个月被一一推翻或是确定,但是看来没有了神秘感的iPhone6依然值得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