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指纹阅读器"失投资败 350万美元全泡汤

    泡泡网U盘频道7月11日 2013年2月,一家叫Arkami的公司在 Kickstarter上发起众筹活动, 他们的产品是一种自动填写密码的U盘myIDkey,内置显示器和指纹阅读器,插上电脑后就能自动填写密码和登陆信息。融资的目标是15万美元,最终筹集 到47.3万。媒体对它的广泛报道又给它带来了300万美元的风投。Arkami当时已经开发出了原型,并且在CES展会上获奖,批量生产也已经准备就绪。

  但和许多超额完成融资目标的 Kickstarter项目一样,Arkami开始修改产品和增加功能,不是略微修改而是全面调整,处理器用A5 ARM替代了A3,新的操作系统,硬件加密,新的记忆芯片,新的蓝牙芯片,重新设计外壳。

  myIDkey原计划在2013年9月向支持者发货,但至今只有少数支持者收到产品,他们还发现产品根本就是次品。整件事演变成了一场灾难,成为了管理不善的经典案例。公司CEO Benjamin Chen在6月17日告诉支持者,公司所有资金已经耗尽,投资者拒绝再提供资助,包括他在内的所有雇员已经全部解雇,但宣称他仍然在积极寻找投资,否认公司已经倒闭表示只是处于深度休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