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Intel财路受阻!集成显卡不能玩Vista

   不用怀疑,世界上最大的显卡制造厂商就是Intel。许多的OEM场上例如Dell、HP等等都在使用Intel的处理器、Intel的主板以及Intel的集成显卡。在集成显卡走量相当巨大的情况下,ATi、SiS等等好多场上也开始走力推集成显卡的道路。然而微软的当头一棒可能完全将这一趋势扭转。

    最近微软建议用户在升级到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时候,最好使用至少64MB显存而且符合DirectX9规格的独立显卡,以便获得更好的视觉享受。大部分的集成显卡都只是在2D渲染方面还不错,但是在3D应用面前已经跟不上时代的要求。

    看来对于数量庞大的集成显卡用户来说,要么就选择“残缺”的Vista全新界面,要么只能赶紧购置一块性能还不错的独立显卡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