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ChinaJoy玩热门游戏 网购主机配置推荐

  《逆战》,是由腾讯旗下琳琅天上工作室开发,腾讯游戏发行的网络游戏。游戏采用第一人称射击形式表现,采用虚幻3引擎开发。《逆战》是以机甲模式为核心近未来风格游戏,游戏中出现了未来版95式突击步枪等武器。

CJ文章

  游戏使用虚幻3引擎,画面华丽,枪支表现注重质感,特效较为出众。游戏在继承以往优秀FPS作品的竞技玩法和射击体验的基础上,推出了许多创新模式和武器。 游戏中集成了战队、等级、成就、社交等许多较为成熟的系统,使用QQ号码登录,并与QQ好友相关联。

1111

     其实《逆战》这款游戏对硬件的要求也不高,一台入门级的主机就能够搞定那种。下面还是跟随笔者来看配置吧。

CJ文章

主板购买链接

    上图这套配置就是一款AMD平台的主机,主机的价格为1988元,四核心的760K处理器搭配R7 250显卡,不过这台主机用的主板是A55,在芯片组方面稍微老了些,从性价比角度来讲还算可以。

CJ文章

主机购买链接

    上面这套配置是Intel平台的,主机的价格为2399元,采用了全新的酷睿I3-4150处理器,华硕的B85主板以及GT740显卡,这款主机对于入门来讲性能还是不错的。用来玩《逆战》这种网游也不会出现瓶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