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Gameloft大作《现代战争5》发布时间确定

    泡泡网显卡频道7月10日 Gameloft旗下射击大作《现代战争5(Modern Combat 5: Blackout)》从公布到现在迟迟未见发布,一直在挤牙膏式的吊玩家胃口,一个“coming soon”能说好几遍。今天终于从Gameloft的官方Twitter看到了好消息,Gameloft宣布《现代战争5》将于7月24日正式推出,届时将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既然已经正式宣布,相信不会再跳票了,大家可静待游戏上架。

Gameloft大作《现代战争5》发布时间确定

  《现代战争5》在场景上包括了意大利水城威尼斯,日本东京等全球多个城市。玩家扮演的反恐军官 Phoenix,将亲身涉险,与装备精良的恐怖分子展开殊死搏斗,防止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危害世界。

  游戏的战争场面和物理效果将更加逼真,游戏采用了空间环境光遮蔽技术,这项技术可用于增强游戏中物品的画面深度,凸显环境细节。

  多人模式一直都是此款游戏的重头戏。据悉这次多人模式将可以同时多达12人共同竞技,包括抢旗、解救、团队战斗等多种模式。

  《现代战争5》中,单人和多人模式将会通过统一进程系统紧密结合起来,也就是说无论你是单机还是在线对战,玩家所获得的经验都会算进全部角色的等级里去,比如你解锁了一件新武器之后,可以用在两种游戏模式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