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性价比很突出 华硕碉堡机K30详细评测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7月11日 随着世界杯的如火如荼进行,足球游戏也空前受到热捧,无论是FIFA、实况还是各类射门小游戏都成为朋友们相聚时津津乐道的游艺项目。不过想要体验身临其境的赛场竞技感,那一定有有台高性能PC支持。

    虽然现如今移动端的足球游戏APP也够畅快玩起来,但受到屏幕尺寸、画面逼真度等方面的限制还是在电脑上更能达到球迷所要的效果,说到此处我们今天的主角华硕碉堡K30台机就要华丽的登场了,拥有高性能硬件配置、超静音设计以及多项荣誉品质保障,再加之华硕品牌在DIY业界的口碑,令这款碉堡K30成为今年夏天你绕不开的高性能PC候选机型。

等你挑战的高性能PC!评测华硕碉堡K30

    具体硬件配置来看,华硕碉堡K30搭配有AMD APU系列A10-6700处理器,四核多线程,较前代性能大幅提升的同时却拥有更低的功耗与发热量,显卡上选择了AMD新一代R系列独显,拥有2GB显存性能可达R7 240级别;配合DDR3 1600高速4GB容量内存及7200转高速1TB海量硬盘,让用户的高新能PC体验再攀高峰,再加之标配19.5英寸显示器后整机仍有3000多元级别的定价,实属随时接受挑战的高性能PC典范。

详细配置:


华硕(ASUS)K30BF-A1014M2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电脑类型家用
操作系统Windows 8.1 64位
处理器
CPUAMD A10-6700
存储设备
内存容量4.000GB
硬盘容量1TB
光驱DVD-ROM
显卡
显卡类型独立显卡
显卡AMD R7 240
显示器
显示器尺寸19.5英寸
外设
鼠标有线鼠标
键盘有线键盘
其它参数
保修主机内主要部件免费上门保修2年,主机非主要部件免费上门保修1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