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新世代超性能!技嘉GA-Z97-D3H仅999

    泡泡网主板频道7月9日 随着Intel在5月初解禁了9系列芯片组,全新的9系列主板也渐渐尘埃落定。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便是技嘉全新9系列主板中的超值大版GA-Z97-D3H,新一代主板支持全新Haswell Refresh处理器,并同时支持第五代的Broadwell处理器,板载新世代超高速的M.2和SATA-E插槽,在软件方面也有了更出色的表现。全新技嘉9系列主板整合许多独特的功能及技术,为用户提供超耐久效能和极致的性能表现。

新世代超性能!技嘉GA-Z97-D3H仅999

    技嘉GA-Z97-D3H载新世代超高速M.2 SSD插槽,拥有高达10 Gb/s数据传输速率;同时SATA-E接口传输带宽也高达10Gb/s。技嘉 App Center 管理程序使用简洁且统一的用户界面,让玩家轻松地通过它操控所有安装在您系统里的技嘉独家应用程序,是用户在系统下进行超频、BIOS升级、远程控制等。

新世代超性能!技嘉GA-Z97-D3H仅999

    主板采用4相供电设计,使用超长寿命固态电容及超低电阻式晶体管,可使电脑比采用传统零件的电脑更稳定、更耐久、更低温。主板处理器插槽方面,技嘉采用了3倍(15μ) 镀金CPU针脚,使用户全完无需任何担忧锈蚀毁损和接触不良的情况。

新世代超性能!技嘉GA-Z97-D3H仅999

    主板内存插槽方面,拥有4个DDR3 DIMM插槽,支持双信道内存技术,最高支持到32 GB。支持DDR31333/ 1600MHz以及支持1800-3100(O.C.)MHz,并支持non-ECC内存和Extreme Memory Profile (XMP)内存。

新世代超性能!技嘉GA-Z97-D3H仅999

    关于主板PCI-E插槽部分,拥有2个PCI Express x16插槽,2个PCI Express x1插槽,3个PCI 插槽。主板还拥有技嘉专利的图形化双BIOS,让用户远离病毒入侵、硬件毁损、超频设置错误或BIOS更新过程中电源故障所造成BIOS毁损。

新世代超性能!技嘉GA-Z97-D3H仅999

    主板背部I/O部分,拥有1个PS/2键盘/鼠标插座,1个D-Sub插座,1个DVI-D插座,1个HDMI插座,4个USB 3.0/2.0端口,2个USB 2.0/1.1端口,1个RJ-45埠,6个音源接头。

    总结:技嘉推出全新GA-Z97-D3H主板使用高质量的超耐久料件,并提供一系列的创新的功能,为提供玩家更高效更稳定的使用体验,让技嘉9系列超耐久主板成为独树一格的经典之作。主板板载包括SATA-E及M.2插槽,搭配Realtek ALC1150 115dB超低信噪比音频芯片、Intel 千兆高速网卡、以及独特的外观设计,都确立了技嘉9系列超耐久主板已成为DIY玩家下一台电脑的不二之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