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黑龙江首家用Z97 超时速网咖配置无敌

    泡泡网主板频道7月8日 黑龙江首家Z97网吧——超时速网咖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爱心街148号,主机配置为:技嘉GA-Z97P-D3主板、技嘉GV-N760OC-2GD显卡、英特尔第四代智能酷睿i7-4770处理器、金士顿8G DDR3 1600骇客神条内存、雷蛇黑寡妇蜘蛛终极版2014潜行版机械键盘、雷蛇炼狱蝰蛇DeathAdder游戏鼠标2013版、LG D2792P 27英寸IPS+3D+超窄边框金属设计显示器和LG 32MB25VQ-B 32寸IPS面板+LED背光液晶显示器,是目前哈尔滨市乃至黑龙江省电脑配置最强的网吧之一,网吧开业以来就吸引了大量电竞玩家光顾体验无敌配置。

黑龙江首家Z97网吧 超时速网咖配置无敌

  哈尔滨超时速网咖属于网咖4.0模式,配备大型水吧,提供奶茶、咖啡、果汁、点心、简餐等,以满足顾客各种上网休闲娱乐餐饮的需求,除了配备目前哈尔滨市网吧最优异的电脑配置,室内装修也相当豪华,还根据不同的分区配备超大真皮、金/银/铜三色布艺沙发和高密度盆栽,加上网吧内配备充足的服务员和网管,能为顾客提供与众不同且无微不至的五星级网吧服务。据网吧业主介绍,为保证网友上网时能有一个清新舒畅的环境,他们花大价钱安装了中央空气程控设备,后者会根据四季温差变化自动调节室温。

黑龙江首家Z97网吧 超时速网咖配置无敌

超时速网咖配备大型水吧

黑龙江首家Z97网吧 超时速网咖配置无敌

超时速网咖的大面积茶歇区

黑龙江首家Z97网吧 超时速网咖配置无敌

  当然,超时速网咖的环境只是吸引顾客的一个原因,另外一个更诱人之处就是这里有着目前国内最高配置的超性能电脑。网吧业主表示技嘉GA-Z97P-D3主板搭配技嘉GV-N760OC-2GD显卡、英特尔第四代智能酷睿i7-4770处理器、雷蛇机械键盘和炼狱蝰蛇鼠标带给游戏玩家等非常先进、最高端、最快速的使用体验。

黑龙江首家Z97网吧 超时速网咖配置无敌

  技嘉GA-Z97P-D3属于网吧专供Z97产品,适合主流一般超频用户和高端网吧选择。主板采用Intel最新Z97芯片组,ATX大板咖啡黑色PCB设计,散热片金黄色的配色方案,MOS管和南桥散热片金光闪闪,土豪金霸气的设计相当养眼,其他的内存和PCI以及SATA等扩展配色保持了黑灰色方案,卖相相当不错。

黑龙江首家Z97网吧 超时速网咖配置无敌

  详细规格方面,技嘉GA-Z97P-D3沿用技嘉金牌主板扎实做工和超耐久高品质用料。超酷冷设计,超大面积散热片为主板CPU供电MOS管和主芯片组等关键区域提供强大的散热支持,降低主板和周边区域的温度,更好的帮助芯片散热;并配备15?三倍镀金CPU针脚,可以提供更好的可靠性和保证更长的CPU插座寿命,避免CPU针脚的接触不良;内存方面,主板配备4条内存插槽,最高可支持32GB容量DDR3 3000MHz(O.C.)内存,需要超频的可以进一步挖掘。在旁边我们看到有两项独立供电,一个24 ATX主供电和USB3.0的插槽可用。板载Realtek ALC887声卡和Realtek 8111F-VL 网卡,板载2个PCI-E 3.0 X16插槽(x16+x4),支持2路CrossFire交叉火力多卡互联技术,还有2个PCI和2个PCI-E X1插槽,6个SATA3.0接口, 1个S/PDIF输出插座,LPT和COM插座各1个。技嘉9系列主板采用特殊的抗突波IC芯片,可保护您的电脑及主板不受电涌和电流突波的伤害。确保您的电脑避免因为瞬间电流供应过大或突发性的电压不稳而出现严重故障。技嘉9系列主板采用技嘉专利的图形化双BIOS技术,这项技术可以保护您电脑中相当重要的主板BIOS。技嘉图形化双BIOS技术意味着您的主板会内建包括“主BIOS”和“备用BIOS”两颗实体芯片,让用户远离病毒入侵、硬件毁损、超频设置错误或BIOS更新过程中电源故障所造成BIOS毁损。

黑龙江首家Z97网吧 超时速网咖配置无敌

  I/O接口方面,技嘉GA-Z97P-D3主板配备1组PS/2键盘鼠标接口,1个COM接口,1个HDMI(支持4K分辨率)视频输出接口,4个USB 3.0接口(后窗4个,板载插针前置可扩展2个),10个USB 2.0接口(后窗4个,板载插针前置可扩展6个),1个RJ-45千兆网口,6个音源接头(中央及重低音输出、后喇叭输出、侧喇叭输出、音源输入、音源输出、麦克风)。

黑龙江首家Z97网吧 超时速网咖配置无敌

  技嘉9系列主板提高了系统防护的标准,为网线接口和USB接口配备先进的抗静电防护能力,让它们远离静电的威胁。每个网线接口和USB接口都设置有独立的保护电路,不但能承受高静电,还能防止突波、雷击等对计算机系统的伤害。对于很多网吧老板来说,客人上网自带U盘是司空见惯的事情,由于U盘及一些手机充电USB质量的参差不齐,造成了网吧很多主板的USB损坏,极大的影响后来者的使用以及主板的残值,技嘉创新性的设计了USB接口保险丝,可以方便后继维修以及不会因为一个USB接口损坏造成所有USB接口失效,主板无法正常使用,这个功能对于网吧非常有用。

黑龙江首家Z97网吧 超时速网咖配置无敌

  哈尔滨超时速网吧采购的技嘉 GV-N760OC-2GD显卡采用了非公版设计,搭配了技嘉独家的风之力3X散热系统,三风扇的豪华散热设计,多根纯铜热管穿插在大面积散热片上能够迅速将热量均匀传导,超大面积纯铜底座可以在第一时间将核心温度吸收出来,通过三风扇的吹动作用下排出机箱,专利的三角立体散热有助于疏导风流、增加散热面积。核心方面,显卡采用NVIDIA Kepler架构和28nm制造工艺的GK104强劲核心,CUDA核心总数为1152个,纹理单元、ROP单元分别为96、32个,256bit高位宽搭载2GB高显存容量,可以支持最新的DX11.1特效显示改善游戏画质提高玩家游戏体验,默认核心频率/显存频率分别为1085/6000MHz,凭借GPU BOOST 2.0技术让核心动态加速到1150MHz的高度,造就了强劲的游戏性能。接口方面,显卡配有涂有镀金层的加强的双DVI+HDMI+DP接口设计,出色的信号输出不仅可以支持4096*2160超高分辨率画面的显示还可以支持单卡四联屏的多画面输出,玩家可以体验到无死角的游戏快感。

黑龙江首家Z97网吧 超时速网咖配置无敌

  作为一种新生的网吧业态,网咖集水吧与上网服务为一体,注重时尚、休闲、小资的消费体验,得到广大网吧消费者以及众多网吧投资人的高度青睐。伴随着网咖4.0商业模式的诞生普及发展,网咖这种业态已经在国内各地开花结果,并呈现着逐步取代传统模式的发展势头。技嘉科技荣获“2014年度中国网咖商业模式首选品牌奖”,是实至名归的网咖4.0商业模式首选主板品牌。在网吧行业发展到4.0版本网咖商业模式的今天,网吧业主选购电脑时都希望自己可以挑选到一块品质优秀,性能稳定的主板,面对网吧业主的苛刻选择,配备众多创新技术、特色功能和贴心服务的技嘉金牌主板让网吧业主无可挑剔,完美加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