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风云决战 百脑汇微明星大赛完满收官

    泡泡网资讯频道7月7日 百脑汇特别企划的【微明星大赛】最终决赛!为将隐匿在各大高校中的莘莘学子充分展示自我的才艺,百脑汇深入上海高校,走遍东西南北,悉心挑选校园人才,漫漫心路历程终在7月6日正式揭晓!

各大高校 风云决战

    微明星大赛从五月进入校园选拔开始,将于7月6日正式落下帷幕,此次校园比赛共涉及8所大学,包含上海金融学院、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华东政法学院、同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除此八所学校外,更有来自上海大学、上海商学院等学校的同学们热情报名参与,在为期2个月的比赛中,每所高校的同学们都满怀热情,积极准备才艺,在百脑汇的舞台上留下自己的青春记忆。

风云决战 百脑汇微明星大赛完满收官

图为:微明星大赛决赛选手合影留念

海洋大学 全场捧场王

    看着海洋大学的同学们,感受到的是年轻人的力量,点赞的牌子在海洋大学的同学们手中不断挥动,为每一位在场的参赛同学们加油打气!!!在捧场王们的加油助威下,最后的冠军正是来自这群充满热情朝气的学生们中,本届【微明星大赛】的冠军,来自新疆的吾尔凯西? 乌买尔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释放自己,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出色的实力一举夺冠!

风云决战 百脑汇微明星大赛完满收官    风云决战 百脑汇微明星大赛完满收官

图为:海洋大学同学在现场为好友加油打气

风云决战 百脑汇微明星大赛完满收官    风云决战 百脑汇微明星大赛完满收官

图为:比赛选手现场表演

精彩叠出 翻版陈奕迅

    赛前,通过抽签进行的小组赛选拔,各路强手似乎与A组特别有缘,众多冠军级的选手都抽中了A组,因此就顺利成章的成为了【死亡小组】。情侣档的BLADE&XX以极具感染力的情侣舞蹈顺利晋级。曾在复赛中以一曲【丑八怪】打动评委及现场听众的冯劲杰,拥有着陈奕迅般声线,在决赛中以浮夸的装扮唱着【浮夸】亮相,掀起了比赛的第一场高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