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惠省系列好选择 惠普2020hc特价促销

[poparticle_page=惠普Deskjet 2020hc喷墨打印机(006700130,00257,000366025,1)]

  泡泡网行情 6月30日 惠普Deskjet 2020hc喷墨打印机,有着20页每分钟的黑白打印速度和16页每分钟的彩色打印速度,ISO输出效果更是媲美激光打印机。这款打印机采用惠普热喷墨打印技术,原装打印质量,能够有效保持输出文档色彩亮丽呈现。

惠普2020hc喷墨打印机

  惠普Deskjet 2020hc喷墨打印机还标配了高达1500页的打印量,非常经济实惠。可以打印速干文档,能够保存数十年之久都不褪色。墨盒安全,更换简单便捷,打印过程流畅不喷溅,不漏墨,不堵头,不干墨,有效避免了家庭用户日常打印的操作问题。

  此外,惠普Deskjet 2020hc喷墨打印机采用了精心的设计,更节省能源、墨水和纸张,让用户无需担忧“连供”系统带来的额外负担,从而降低打印机对环境的影响,轻松实现家庭绿色打印。

  编辑点评:惠普HP 2020hc喷墨打印机,是惠普推出的惠省机型之一,该机不仅秉承了惠普低成本的输出,性能方面更是可以与专业级媲美,是中小企业用户不可多得的选项。

  参考价格:699元

  购买地址:http://item.jd.com/736198.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