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专业打印高效之选 惠普M401D特价促销

[poparticle_page=惠普M401D黑白激光打印机(006700132,00257,000342779,1)]

  泡泡网行情12月10日 惠普M401D黑白激光打印机,采用了简洁的外观设计,商务黑色的选配,让该机充满了浓郁的商务气息。此外,该机还配置了3.5英寸的触摸屏,可以方便用户更加直观的了解打印机工作信息。

惠普LaserJet 400 M401d(CF274A)激光打印机

  性能方面,该机采用了800MHz的处理器,这样的设计可以提高机器的相应的时间,即使面临多任务情况下,也可以应对自如。输出方面,该机可以实现每分钟40页A4纸张的处理能力,35页的信纸输出,以及超快的A5幅面60页输出,这样的成绩对于一般行业用户来说,完全可以满足他们的输出需求。此外,该机配置了自动双面输出功能,全面助力高效办公。

  耗材方面,该机硒鼓型号采用了HP 80A,硒鼓寿命约为2700页。纸盒方面,该机标配了250页进纸纸盒及50页多功能纸盒,出纸单元容量为150页,这样的设计对于一台月负荷50000页的产品,配置合理,应用方便。

  编辑点评:惠普M401D黑白激光打印机,该机拥有800MHz处理器,每分钟打印输出高达40页,更支持A5幅面60页的输出,专为行业用户打造。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前去了解。

  购买价格:2299元

  购买地址:http://item.jd.com/643588.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