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行李一个都不能少 Trakdot行李追踪器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经常出差旅行的朋友,基本上都遇到过丢失行李的事情,钱丢了都好说,关键是证件之类的丢了,补办好麻烦,心情一下子就灰暗了。不过现代科技这么发达,人们想出了好多办法,比如说这款行李跟踪器,我就觉得不错。可追踪您的孩子和您的包裹,防止孩子走失,防止行李被盗。

>>Trakdot 行李跟踪器 499元【点击购买

行李一个都不能少 Trakdot行李追踪器

    行李跟踪器,采用全球独家专利技术,预置全球漫游SIM卡,不需要额外的通讯费用,只要有GSM网络覆盖覆盖,都可以轻松使用它。500小时超长待机,长途旅行也不必担心断电问题,随时充电,以保证电力续航持久即可。

沈明威(Weibo:@明威泡泡
编辑辣评:谁遇上丢行李这事儿都会很糟心,与其不让事实发生,那就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有这么个小玩意,至少能让自己心里踏实点,全球定位追踪行李, 就算丢了,也能给自己点希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