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专利显示未来iPhone或移除音频孔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4日 手机真的可以没有耳机插孔吗?据威锋网消息称,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的一份资料,苹果正在申请一项可以在没有音频孔的前提下让iPhone正常工作的技术专利。未来,iPhone的身上或许就只有USB接口了。

苹果专利显示未来iPhone或移除音频孔

  根据苹果提交的专利文件,他们新发明了一种可以让iPhone发出高真度环绕立体声的新技术。除了替代原有的音频孔之外,这种新技术还可以影响到iPhone的机身设计。在此之前,苹果已经公布了一些Lightning数据线耳机的MFi规格,意味着未来iPhone也有可能将耳机插孔去掉。

  iPhone5/iPhone5或先前更早版本的耳机口设计都非常让人纠结,耳机孔不管设计在上方还是下方,总是会有某些使用方面的不便。这项专利也是很符合苹果人性化设计的初衷的。另外,苹果还表示,移除音频孔之后,iPhone可以打造成一部非常可靠的防水设备,而且iPhone的机身还可以做得更为圆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