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世界杯叫醒服务!低碳环保的水能闹钟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世界杯1/4决赛正在疯狂进行着,恐怕大家的时钟都已经调整为巴西时间了,昼夜已经让广大球迷傻傻分不清楚。所有的世界杯比赛都是在北京时间的夜间举行,没有一个闹钟怎么行呢?兽人部落水能闹钟,造型小巧,低碳环保,不再需要电池供电,操控简单。在世界杯期间,提供免费叫醒服务,之后的比赛可谓是场场不能落。

>>兽人部落 低碳环保创意水能闹钟 58元【点击购买

世界杯叫醒服务!低碳环保的水能闹钟

    不需要电池供电,只需要定期注水,水能闹钟设计了最低水位线,不足时加水即可。通过水能来提供动力,每天凌晨球赛即将开始时,提供叫醒服务,每天早晨上班时,提供叫醒服务,超静音设计,不影响您的正常睡眠质量。

沈明威(Weibo:@明威泡泡
编辑辣评:造型可爱,而且能够提供免费的叫醒服务,这对于一个球迷及上班经常迟到的人来说,可是非常有效果的。不需要电池,定期注水提供动力,确实响应了低碳环保的主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