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继续推迟发布 英特尔14nm 2015年到来

    泡泡网CPU频道7月4日 Intel究竟何时发布14nm处理器?最早的计划是2013年底,但一次次的跳票下来,至今仍然能毫无踪影。VR-Zone获得的最新时间表显示,在整个2014年内,只能看到单独一个系列的寥寥几款14nm Broadwell,其它全部推到了2015年。

继续推迟发布 英特尔14nm2015年到来

    打头阵的是超低压版Y系列,也就是改了新名字的Core M。根据最新进度,Intel已经收窄了发布过程中各个步骤的时间窗口,不过量产还是安排在第28周(7月初)开始,发布则是第39周,也就是9月底。Core M系列首批将有5Y10、5Y10a、5Y70三款型号,都是双核心、GT2核显,也就是2+2。需要注意的是,Intel会在2015年元旦前后的一个月内再推出它们的F新步进版本。至于为何这么快出新版、新旧有何区别,现在还不得而知。难道首发的有什么缺陷?
另外,U系列低压版会在今年底到明年初发布,其中2+2、2+1(奔腾/赛扬)和F新步进的Y系列一样在2015新年前后,更高级的2+3(GT3核显)则要等到2015年2月份。最后,4+3e、4+2、2+3e组合的H系列(处理器加芯片组双芯片),4+3e LGA桌面版又推迟了足足两个月,需要到2015年第29-36周,也就是明年的7月份,足足一年之后!

    Intel这样迟缓的步伐不但会大大影响PC的更新换代,更会严重拖慢MacBook Air、MacBook Pro的后腿。苹果要气死,果粉也要气死。另外,Intel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Haswell移动版的新型号,包括Core i7-4980HQ、Core i7-4870HQ、Core i7-4770HQ、Core i5-4210H,分别取代现有的4960HQ、4860HQ、4760HQ、4200H。■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