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公版增强方案 映众发布GT740黑金至尊

    泡泡网显卡频道7月4日 近日,NVIDIA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一线AIC映众(Inno3D)发布了一款全新的GT740黑金至尊版显卡。GeForce GT 740采用的是成熟的Kepler架构,规格性能与高一级别的GeForce GTX 650看齐,相当于用户只需要用购买GT级别显卡的价格,就可以享受到GTX级别显卡的性能。GT740黑金至尊版采用的是超公版PCB方案搭配大尺寸风扇散热的组合,频率远超公版产品。

公版增强方案 映众发布GT740黑金至尊

  映众(Inno3D)GT740黑金至尊版基于GK107-425核心,采用28nm工艺设计的Kepler架构,拥有384个CUDA处理器。显卡支持诸如DX 11等特效显示技术,在日常的游戏中能够带给玩家细腻的画质感受。显卡采用的是NVIDIA P2030公版增强型PCB,相比P2030标准版PCB,P2030公版增强型PCB保持着公版的稳定性之余,其尺寸更大,布局也更为宽松一些,有利于提升显卡的超频性能与散热性能。

公版增强方案 映众发布GT740黑金至尊

  供电方面,显卡配备了2+1相供电设计,大量采用高品质的日系全固态电容,铁素体电感以及八脚MOS管。显存方面,显卡配备了1GB 128Bit GDDR5显存,核心显存频率达到了1100/5000MHz的水准,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高的标准。完全可以满足大部分主流游戏的需求,同时还拥有不少的超频空间。

公版增强方案 映众发布GT740黑金至尊

  散热方面,显卡采用的是风导流II代散热器,9cm直径大风扇可以及时将热量带走,同时还可以支持风扇叶易拆洗技术,方便用户进行清洁。

  接口部分,显卡采用的是DP+HDMI+DVI+VGA的全接口组合,完全可以满足主流用户的需要。

  映众(Inno3D)GT740黑金至尊版可以说是一款非常高性价比的超公版显卡产品,大PCB方案加大口径风扇的组合令其拥有较强的电气性能与散热性能,而超公版的频率表现令其在游戏应用中比GTX650来得更为强悍。对于追求性价比的玩家而言,这款GT740黑金至尊版无疑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