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5.5英寸版iPhone 6或命名为iPhone Air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4日 据苹果内部消息人士透露,5.5英寸的iPhone 6官方或命名为iPhone Air。MacBook Air是苹果尺寸最小、最薄的笔记本,这iPhone Air的尺寸怎么看也不像是最小的手机,但它的厚度确实有在变薄。

5.5英寸版iPhone 6或命名为iPhone Air

    据悉,4.7英寸版的iPhone 6价格为人民币5288元。另外,据苹果内部消息人士称,苹果有可能会发布存储容量为16GB的5.5英寸版iPhone 6,预计价格为人民币5998元。根据国内业界消息人士表示,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已经在各自的4G网络上测试iPhone 6原型机。

  iPhone 6如果真如曝光的这样漂亮的话,真的很值得期待。有消息称iPhone 6的发售时间为9月25日,不知道到时候会有多少果粉在苹果店排起长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