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Core i5-4690K到来 四代酷睿完整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7月4日  虽然拿到这颗处理器的时间有点晚,不过四代酷睿升级版:Haswell Refresh终于全员到齐了,Core i5-4690K的登场意味着第四代酷睿桌面处理器全部型号都已经登场,这是一款压轴产品,也是最后一款四代酷睿CPU。不到一个月前,我们进行了i7-4790K的首发评测,4.0GHz默认频率,风冷/水冷超频极限4.8GHz的成绩并没有让人非常惊喜,但是也可以让大多数不太苛刻的玩家满意了,而相对于i7-4790K,这次的i5-4690K又有哪些特点呢?

Core i5-4690K到来 四代酷睿完整评测

    Core i5-4690K的定义是四核心高速度、可以超频,相对于i7的专业处理定位,i5更适合游戏玩家,同时价格也更加实惠。目前市场价格i7-4790K/4770K在2000元以上,而i5-4690K/4670K则仅需1500元出头,便宜了25%以上,而他们在大部分游戏中的性能却不相上下。如果说i7是为那些追求优异型号规格的人准备,i5则是为那些追求高性能的同时仍注重性价比,更精打细算的玩家而生。这次测试也将会整合四代酷睿全部K字尾缀的解锁版本处理器的成绩,作一次完整的总结。

&nb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